一个获得Tim Cook投资的沐浴花洒,竟然可以拯救地球?!

0
untitled 1

在美国有一家6个人的创业公司,他们研发了一种可以节水的沐浴花洒,厉害的是他们拿到了Apple CEO Tim Cook的投资,据说这个沐浴花洒还可以拯救地球!

212

这家公司叫Nebia,他们的产品外型设计像个路灯,极具现代感。内在乾坤的是这个花洒喷头做了一个特殊的处理,采用了高精度的航空材质,水在喷出时的形态更接近雾气,因此可比普通花洒节约 70% 的用水量!

314

Nebia公司表示,一般人在冲凉时用掉约91升的水,但若使用他们所开发的沐浴喷头只会用掉约27升的水,省了大约3倍的用水量。此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因为水喷出时是雾态,因此水与身体的接触更大,因此更加容易冲走身上的沐浴露与洗发水。

Nebia公司因为在节约用水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因此获得很多硅谷投资人的青睐,而Apple 现任CEO Tim Cook则是其中之一。

目前 Nebia还登上了kickstarter众筹平台,希望可以筹集在10万美元用于产品量产,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

延续阅读:

 

本文:

一个获得Tim Cook投资的沐浴花洒,竟然可以拯救地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