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 OPPO R7 Plus 库存已售罄!打造惊人销售记录!!!

0
31

OPPO 智能手机近来在大马市场都得到不错的成绩与回响,而R7 Plus 更是为OPPO 打造了惊人的销售记录!

initpintu_副本

R7系列在上个月上市于大马,土豪金的R7 Plus 也并列其中。但只拥有一个颜色选择的R7 Plus 却不阻止大马用户对它的热爱,单单只是预购就有 1500 张订单。辉煌的记录还不止于此,就在昨天,OPPO大马总部更放出了销售报告,表示R7 Plus 在这个周末已售罄!!!OPPO现在也正加紧脚步补货,期望能在短时间内让大家能够买到R7 Plus,以便错过第一批 R7 Plus 的用户们就能尽快入手啦~!

444

同时,与R7 Plus 和 R7 Lite 有同样血统的 R7 也在上个星期8月12日正式在大马发售,目前已出售超过一半的库存,得到了不错的回响。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的 R7,还有纤细的机身让用户享受到极致的单手体验。

总结,OPPO 就是要在大马手机市场杀出一片光彩啦!!

 

更多阅读:

 

本文:

第一批 OPPO R7 Plus 库存已售罄!打造惊人销售记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