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遗憾!Project Ara再度延迟至2016年才有望面市!

0
Spiral 2 prototype 1222

当Project Ara模组化手机一提出的时候,大家的眼球瞬间就被Hold住了!皆因可以让我们自行组装想要的模组,高度自由的客定制空间戳中了消费者的兴奋点,以此大家迫不及待地等着这个手机正式公布,但很遗憾的是,又要延迟了!

当Google宣布公司架构重组的时候,就有人察觉到Project Ara没有被提及,更有人因此而猜测这个实验失败了。日前,他们终于在twitter上公布了最新动向!

projaratwitter

首先,是因为原型机的制作不顺利,导致得延迟至2016年才有望面市,而作为测试市场的波多黎各也将换成美国国内的某个地方。

project-ara-2

但愿此次的更动有助于产品的测试与制作,那样我们才有望在2016顺利地体验到模组化手机!

延伸阅读:

 

本文:

2015年的遗憾!Project Ara再度延迟至2016年才有望面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