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5现身本地零售商! 售价RM2999!

0
note5 fb 1000x6001

Samsung近日终于发布了重磅旗舰Galaxy Note 5,而马来西亚则将会在8月21日(这个星期五)上市,但没想到本地零售商Satu Gadget却抢先一步出手,正式发售Note 5了!售价为RM2999!

Capture

 

从上图我们能看到Galaxy Note 5 N920i (IDA Set-新加坡机)已经抵达马来西亚的零售商Satu Gadget Dot Com并开卖了,售价为RM 2999,让我们来看看Galaxy Note 5的配置吧:

  • 5.7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 Exynos 7420处理器,主频最高为2.1GHz
  • 4GB RAM
  • 1600万像素相机,F1.9大光圈,光学防抖+VDIS数码防手震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F1.9大光圈
  • 3000mAh电池
  • 快速充电30分钟至50%,90分钟至100%
  • 支援LTE Cat-9
  • 支援LoopPay无线信用卡技术
  • 32GB与64GB机身内存(不支援SD卡扩展)
  • 153.2 x 76.1 x 7.6mm
  • 171g
  • 运行Android 5.1

*根据Satu Gadget Dot Com的网站表示,只售卖32GB而已。

最近马币贬值,不断创新低,也许会导致手机定价提高,希望官方售价不会太高!

更多详情,请浏览Satu Gadget Dot Com网站(请点我!

 

你可能想了解: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5现身本地零售商! 售价RM2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