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海战术再现?!Samsung欲推全新Galaxy O系列!!

0
samsung galaxy o5 and galaxy o7

Samsung在Galaxy Unpacked 2015发布会上推出了Galaxy Note 5以及Galaxy S6 Edge Plus相隔不久,竟然又传来了一则惊人的消息!据说,Samsung即将为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系列 — Galaxy O,而且已经开发中!!

o-SCRABBLE-facebook_副本

Galaxy系列绝对是Samsung旗下最好卖的产品之一,当中最受瞩目的当然少不了A系列的Galaxy A8、E系列的Galaxy E7、K系列的Galaxy K Zoom、S系列的Galaxy S6 Edge以及Note系列的Galaxy Note 5等等!如今,Samsung即将为大家带来的O系列,又会是一个主打什么市场的新系列呢?

  • Galaxy Note系列:附带S Pen的大屏幕平板手机系列
  • Galaxy S系列:旗舰级机型系列
  • Galaxy A系列:属于降级版S系列
  • Galaxy E系列:价钱更平民的A系列
  • Galaxy J系列:低端机系列
  • Galaxy V系列:入门级系列
  • Galaxy K系列:主打拍摄功能系列
  • Galaxy Z系列:Tizen系统系列手机

 

Samsung-Proposes-Micro-satelli

那么,Galaxy O系列有属于什么样的系列呢?在阵列已经充足到不行的情况下,Samsung到底会怎样定位Galaxy O系列手机呢?目前我们只是知道Samsung会推出Galaxy O5以及Galaxy O7,但详情却一概不知!看来,Galaxy O系列真的非常值得期待的说!~希望到时候不会让我们失望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机海战术再现?!Samsung欲推全新Galaxy O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