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旗下热门游戏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发布日期曝光!

0
starcraft 03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英文名称:StarCraft 2 :Legacy of the Void)是星际争霸2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是一款大型军事科幻即时战略游戏。想要玩这款游戏,你可要练到 “ 神之手 ” 的速度,才能和高手们对战哦!

在今年GAMESCOM上,Blizzard 公司表示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将会在今年内发售,但来自南非的零售商Raru已经提前暴露了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发布日期。

starcraft-01

在图片中显示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将会在今年的11月27日发布,刚好是在星期五,与南非和欧洲新品发售的惯例相符,所以可信度很高!再加上Raru也曾经因为提前开放并透露过很多游戏的发售日期,所以有理由相信这就是事实!!~看来要买的玩家,可以开始锻炼锻炼下指速以及技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Blizzard旗下热门游戏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发布日期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