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推出智能表 其中一款还搭载Android Wear!!

0
Fossil watch

众所周知智能手表通常都会由科技公司所承包,然而对于日新月异的今天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近来,著名手表行 — Fossil 就发表三款不同款式的智能表,而其中一款还搭载了Android Wear!

2

 

3

Fossil与Intel合作发表与以往它所推出的产品略不同的三款智能表,有智能手镯和两种不同款式的智能手表,其中一只智能手表搭载了Android Wear。从所展示出来的智能手表来看,可以预测会有全银/金的皮质表带,以及全银金属的表带。此外用户们是否有发现,Fossil智能手表也和Moto 360一样未能达到全屏,所以屏幕底部有黑条,不过相信Fossil的爱好者一定不会嫌弃的对吧?

 

4

正式发布的日期和详细的规格,有兴趣的用户们则需要再等一段时间,不过小编应该不会太久啦~!

 

更多阅读:

 

本文:

Fossil推出智能表 其中一款还搭载Android Wea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