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 Gadget读者优惠折扣高达RM100! 购买Jabra Play只需RM99!!

0
Jabra promotion 03
 Zing Gadget的粉丝们有福啦!这次Zing Gadget将配合MDC Gadget Store送福利给大家!原价RM199的Jabra Play 蓝牙耳机,如今只要输入 “ ZINGGADGET ” 就能以 RM99超低价来购买啦!

 jabra-03

购买方法很简单:

  1. 进入MDC Gadget Store
  2. 点击产品进入产品专页,选择你要的颜色,然后点击Add to Cart
  3. 成功把商品加入shopping cart之后,点击shopping cart进入下单流程
  4. 点击Use coupon code,输入ZINGGADGET后点击check out (此优惠码需要登陆了MDC Gadget Store才能使用)
  5. 完成输入所需资料,再confirm order之后就可以了

 

jabra-04

如果选择PayPal方式来付费的话,完成交易即可。但如果你选择银行转账/现金汇入的方式来付费的话,必须把收据单透过扫描/照片/截屏的方式,发送到[email protected],交易确认后就会把货物送出。


 

有兴趣的粉丝们赶快购买咯!此优惠至2015年8月31日罢了,错过了就没有咯!另外,RM99的优惠价再加上GST消费税以及邮费后也才RM115而已啊!那么划算的价格,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Zing Gadget读者优惠折扣高达RM100! 购买Jabra Play只需RM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