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后童年带过的手表都逊弊了! 荣耀小K才是真正的有爱!!

0
honor smartwatch xiao k 0011

 

荣耀今天的发布会上,一共推出了三款新品,分别有旋转镜头的Honor 7i、高贵智能腕表的Zero,还有就是小朋友都爱的荣耀小K啦!看过了主角Honor 7i以及荣耀Zero的介绍后,也该是时候看看这款很有爱的作品 — 荣耀小K

honor-smartwatch-xiao-k-012

SPEC

  • 1.3寸PMOLED屏幕( 128 x 88分辨率 )
  • IP55防水防尘设计
  • 蓝牙4.0
  • 43 x 41 x 13.8mm机身大小
  • <50g重量

建议售价:688元(约RM445)

honor-smartwatch-xiao-k-002

直接互通,真遇到陌生来电告知孩子不见了的话,也能够及时联络上。

 

honor-smartwatch-xiao-k-003

比起小编年代的手表,彩色触控屏的智能表太强大了!!

 

honor-smartwatch-xiao-k-004

摇一摇小K,就能够加好友,方便日后一键拨电。家长另外保留了管理好友的权限。

 

honor-smartwatch-xiao-k-005

GPS全球定位,家长可以更放心!万一小朋友迷路了,也可以去接回来。

 

honor-smartwatch-xiao-k-014

必须接上SIM卡才能实现通话功能,不过貌似要有数据配套,才能实时发送位置信号的说。(有待测试)

 

honor-smartwatch-xiao-k-006 honor-smartwatch-xiao-k-007

健康的心身来自于足够的运动量,透过小K家长可以观察小朋友的生活质量,让他们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honor-smartwatch-xiao-k-008

遇到坏人怎么办?赶紧按下一键SOS!为了防止误触,小朋友必须长按SOS键五秒,小K就会把定位信息发送给预设联系人。

 

honor-smartwatch-xiao-k-009

漂亮的包装,小朋友看了都喜欢。

 

honor-smartwatch-xiao-k-001

一共有四种Disney以及Pixar卡通人物造型的小K,每一款小编都很喜欢啊~怎么办!!

 

honor-smartwatch-xiao-k-011

 

更多Zing彩:

 

本文:

80、90后童年带过的手表的逊弊了! 荣耀小K才是真正的有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