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 Cycle计划高价回收小米手机!! 拉拢米粉,却伤了魅粉的心!!

0
12111

魅族在魅蓝2发布会上开启的M Cycle回收计划,让你闲置/不要了的手机,可以有更好的去处!魅族官方将回收魅族手机、小米手机以及苹果手机等,可以兑换成现金,也可以换取更高价额的魅族现金抵用卷(可用来魅族手机)!不过,看似没有特别的回收活动,竟然是一场正在暗涌的计划?!!

M Cycle官方网址:http://store.meizu.com/phone_repo/index.html

 

meizu-xiaomi

魅族于小米向来都是都是正面交锋的对手,不过魅族这一次的做法也未免太 “ 明显 ” 了吧?一直以来,魅族都被中国用户誉为有良心的厂家,可是这个M Cycle上线之后,却让不少魅族忠实粉丝失望了,因为和魅族MX3同等级别的小米Mi 3,回收价竟然高出了300元(约RM196)

62ec2493jw1ev96rp3p3ej20fw0fi416

从微博上发布的回收价表来看,小米手机似乎比魅族手机 “ 更值钱 ” ,该不会是魅族自掌嘴巴,表示自家手机不如小米吗?回收价表也明显展示了两家手机极大的差异度,魅族手机最低回收价为10元,最高也才390元;反观小米的小米1S都有240元,而小米Note顶配版甚至高达2000元咧!

 

对于这一点,魅族并没有回收价的评估标准,具体细节我们也无从得知,不过小编认为魅族这一着,很大可能是为了拉拢更多小米用户!不过,却有很多魅族粉丝明显对这个做法感到不满,也引起了部分用户的愤怒,称魅族为了吸引小米用户,而不惜伤了魅族粉丝的心~

对于此事,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M Cycle计划高价回收小米手机!! 拉拢米粉,却伤了魅粉的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