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之前流传的4100mAh的不是Note 5,而是Galaxy Note 5 Active!

0
samsung galaxy s6 active

虽然Galaxy Note 5已经发布,并且在某些特定国家已经上市,不过今日就有网络流传Samsung将会为Galaxy Note 5推出变种版本,这款新机名为Galaxy Note 5 Active。

据了解,这款Galaxy Note 5 Active在主要在电池容量上有别于普通版的Galaxy Note 5,Galaxy Note 5 Active从原来的3000mAh电池,将会提升至4100mAh电池。至于其他方面,如处理器、记忆体以及屏幕解析度都与Galaxy Note 5相同,当然被冠上“Active”之名的Galaxy Note 5 「Active 」就一定具备IP68防水规格,这款防水版Galaxy Note 5有望于11月8日发表。

延续阅读:

(本文由内容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提供)

原来之前流传的4100mAh的不是Note 5,而是Galaxy Note 5 Activ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