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待会吃什么?今天就让Uber专属司机载你们以RM58去吃尽RM150的美食吧!

0
2015 08 21 1951 uberMakan 01

每一天最难的问题是什么?没错,就是吃什么对吧?为了配合这个国庆日,Uber推出一个新服务,叫UberMakan,它将会载你去吃尽马来西亚的本地美食哦!

为了迎接国庆日的到来,Uber联合本地美食专家推出UberMakan这项服务,目的是想带大家去吃尽马来西亚多元文化下催生出来的各种地道美食,而这个好康的进行时间,就在2015年8月22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

而这些美食就有curry laksa, banana leaf rice, char kuey teow, nasi dagang 和 cendol等等!

 

如何使用这个服务:

  1. 下载Uber 应用
  2.  一旦登入后,选择“MAKAN” 或 “MAKANBuffet” ,然后点选Set Pickup Location
  3. 司机将会数分钟内到达
  4. 当司机到达接你上车后,司机将会提供你一个菜单让你选择你想要吃什么,当选择好后,司机将会载你到所选择的餐厅享用美食。

MAKAN 

对于MAKAN选项,乘客将会被收取RM 15,此服务包含Uber司机来回载送,食物的费用由乘客承担。

MAKANBuffet

对于MAKANBuffet选项,乘客们可以跟随由本地美食部落客所准备好的Makan指南来享用心意的食物,这项服务将会征收RM 58。

条款及细则

  1. 这项活动只限2015年8月22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
  2. 对于MAKAN选项,乘客们将被收取RM15(不包括过路费) – 这车费包括来回载送。食物的费用由乘客们承担。每辆车最多4名乘客。
  3. 对于MAKANBuffet选项,乘客们将被收取RM58(不包括过路费),这车费包括来回载送,以及食品的费用。此外,乘客们可以尽情享用价值高达RM150的美食。食物不可外带。每辆车最多3名乘客。
  4. 每个乘搭最长2小时
  5. 虽然餐厅都是经过严格挑选,但若不符合乘客们的标准,Uber将不负责。
  6. 如果您有任何饮食方面的限制(如素食,清真),请在点餐前与该店员或管理员查询清楚。

 

延伸阅读:

本文:

困扰待会吃什么?今天就让Uber专属司机载你们以RM58去吃尽RM150的美食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