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新配套又来了!这次是预付配套只需RM30就可享有全天候3GB上网!

0
Screen Shot 2015 08 22 at 10.56.51 PM

为了抢占市场,马来西亚各大运营商都争先推出超值优惠配套来吸引新的用户,这一次的主角是Digi!此次的优惠配套并非是针对后付用户而设,而是预付(Prepaid)使用者,只需要付RM 30 就可享有3GB的上网流量!

以下是Digi的新预付上网配套,各位Digi的预付用户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你们所心仪的配套!

Screen Shot 2015-08-22 at 11.01.26 PM

Screen Shot 2015-08-22 at 11.02.56 PM

需要注意的是,有标注*的附加流量只限于浏览 Facebook,WhatsApp和Wechat而已。若标注**,那优惠则是从1 am至7am。

Screen Shot 2015-08-22 at 11.06.13 PM

如果你是新用户,Digi Smart Prepaid售价为RM 1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Digi官网了解更多!

 

延伸阅读:

本文:

Digi新配套又来了!这次是预付配套只需RM30就可享有全天候3GB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