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除了有女性都爱的玫瑰金以外,这次也不弯了!一起来看看Bend Test!

0
iPhone 6S

外国著名YouTuber — Unbox Therapy因为提前拿到了iPhone 6s的真机外壳,经过测试后向大家爆料,证明iPhone 6S所采用的新物料比iPhone 6强悍至少三倍!

Unbox Therapy特地找来了XRF Analyzer专业分析机器,把X光投射到iPhone 6s的外壳以读取当中构成的物料,结果显示iPhone 6s采用的是【7000系列】铝合金,比起iPhone 6的【6000系列】铝合金更加坚硬!

 

12312412

6000系列铝合金 :成分绝大部分为铝金属,容易生产但容易被弯曲

7000系列铝合金 :成分大部分一样为铝金属,但加入了不少锌(Zinc)金属,硬度更高

 

13123123

不过,加入更多锌其实有一个坏处,那就是接触到空气后容易生锈,不过据说Apple对其也有对策,那就是加厚表面上的电镀层!另外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加入更多锌其实就是成本提高,费用说不定高达6000系列的五倍!片段里最后一个测试,发现iPhone 6只需大约30磅的重量就会被弯曲,可是iPhone 6s则需超过80磅才弯曲,可见机身真的强硬了不少!

延伸阅读:

本文;

iPhone 6s除了有女性都爱的玫瑰金以外,这次也不弯了!一起来看看Bend Tes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