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为马来同胞而设的Low Yat 2,正牌Low Yat集团正式发出文告回应了!

0
1380289345 plaza low yat

根据《中国报》的报道,Low Yat集团指出,Plaza Low Yat并不是为特定族群所设立的广场,并盼建议开设Low Yat 2的相关人士尊重Low Yat这个品牌!

Low Yat集团文告中指出,Plaza Low Yat并不是一座专为精英人士,特定阶层或种族所设立的广场,Plaza Low Yat因其活力的气氛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这反映了各族与各阶层人士美丽的交汇,让马来西亚显得独特。

“我们身为刘蝶广场业主,首先我们要求名字与品牌受到尊重。任何人都应知道,‘刘蝶’的价值远远超出了品牌与知识产权的拥有权。‘刘蝶’是我们已故祖父的名字。”

此外,针对Low Yat集团也否认该广场内的手机分销商售卖假货。“我们不容许售卖假货,或侵犯知识产权。社会、消费者、公民社会及当局,须扮演他们的角色。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职责争取”

 

延伸阅读:

本文:

面对为马来同胞而设的Low Yat 2,正牌Low Yat集团正式发出文告回应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