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兵长一样那么帅气?那就在PS4《进击的巨人》里展示你的帅气吧!

0
aot 11

电影版《进击的巨人》播出之后,全世界又再此掀起了一股巨人热潮。KOEI TECMO就在这股热潮中,决定于8月21日发表由ω-Force 制作的《进击的巨人》,并且会在今年冬季在PS 4、 PS3以及PS Vita平台上同步推出!

这游戏故事和动漫版《进击的巨人》相同,讲述着人类为了夺回两年前失去的玛利亚之墙,主角艾连、米卡莎等人努力和巨人奋斗。这游戏类型定为战术狩猎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和故事一样使用立体移动装置进行的高速移动,游戏中的人物配音也将会采用和动漫中一样的配音员,课件阵容阵容非常豪华!游戏的画面也是采用了新开发的【物理赛璐珞着色器】技术,将动漫世界和游戏世界的画面融入在一起,整体画质表现非常吸引人!!

 

我们先来看看角色的介绍和一些场景的图片吧!

 

游戏角色:

艾连 · 叶卡(配音:梶裕贵)

aot-01

aot-02

 

米卡莎 · 阿卡曼(配音:石川由依)

aot-03

aot-04

 

阿尔敏 · 亚鲁特雷(配音:井上麻里奈)

aot-05

aot-06

 

游戏场景

aot-07

aot-08

aot-09

aot-10

更多关于《进击的巨人》的资讯,官方将会陆陆续续的公开,那超逼真的场景画质是不是很让你有很像玩这游戏的冲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和兵长一样那么帅气?那就在PS4《进击的巨人》里展示你的帅气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