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国庆优惠送奖活动!丰富奖品等你来赢取!还等什么?!

0
11893779 1673848356184961 3103660897089886672 o 1

配合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Huawei良心大发带来超级好康给用户们啦~~!从今天8月24日至9月1日,参加由Huawei举办的SNAP,TAG &WIN有奖活动,只需简单的几个步骤再加上拍个漂亮又有创意的照片,就可以赢取丰富奖品啦~!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行动吧!

prize-image

photo-sample2 (1)

Huawei这次可谓大手笔撒奖品啊~!因为头等奖就是价值RM8400的旅游礼券~!只要你参加,就有机会赢得以下奖品咯~!

  • 头等奖:价值RM1200的国内自选地点旅游礼券(一带一形式)x 7份
  • 次等奖:抢先体验Huawei即将在马来西亚发布的旗舰机(两个月) x 7份
  • 三等奖:Huawei的超薄移动充电器 x 17份

 

merdeka--landing-page-header-banner-2 (1)

看着就这么令人激动的奖品,到底要如何赢取呢?!

参加方法:

  • 首先,用户需要到这个网站 按这里 去填写一份简单的参赛表格。
  • 以手机拍摄一张比 “ H ” 手势的创意主题照~!然后把这张引以为傲的照片上传至你的Facebook。
  • 记得把照片设为公开(public)
  • 之后再加上hashtag #myhomemyhonor 。
  • 最后记得Tag你自己还有三个Facebook好友~!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擦亮手机镜头了咧?那还等什么啊?赶快参加啦!而且仔细看有这么多 “ 7 ” ,大家应该也已经猜到二等奖是什么了吧?~~~呵呵…

更多活动条款与细则 请按这里 。

 

更多好康:

 

本文:

Huawei国庆优惠送奖活动!丰富奖品等你来赢取!还等什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