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之谷Online》新改版8月25日,准备挑战新关卡了吗?

0
dn 09

来自游戏新干线旗下的线上游戏《新龙之谷Online》在8月25日推出了最新的改版,里面包括了游戏角色的上限等级提升去90级、改善职业技能还开放了只有80级才能进入的【梅露卡之心】的世界村以及5大关卡,最后过去一直被遗忘的巢穴也会再次回归。dn-02

在【梅露卡之心】世界村里,玩家可以进入的5个关卡分别为【决战荒漠】、【孤儿摇篮】、【黄金峡谷】、【徐峰原野】、【特雷安领地】。在这5大关卡里会出现全新的Boss,关卡里也会掉落90级的史诗龙玉、90级史诗武器、90级史诗防具这些稀有的道具。

 

dn-04

dn-05

除此之外,90级玩家每个星期都有3次机会可以进入【逆袭的狮蝎】和【进击的巨人族】巢穴,当玩家90级的时候可以到神圣天堂中央喷水池后方鸭霸控小筠NPC接任务,当过关后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各巢穴共同的奖励例如:强化纹章战甲、女神之光、史诗级【克鲁斯】武器或防具以及各巢穴的专属奖励。

 

dn-06

dn-07

新版本中也推出了新的海龙、绿龙、沙龙和黑龙这4大龙巢穴,这次改版为了减轻玩家的难度,玩家一进入关卡的时候就直接与龙一决胜负!新改版也准备了新的任务让玩家挑战,进入龙巢穴的次数也变为不受限制,原本龙巢穴的相关支线任务也变成了主线任务,当主线任务进行中或已完成所有主线任务的玩家都可以接取龙巢穴任务。

 

dn-01

dn-08

这次的改版也改善了玩家个人界面和UI,让玩家玩得更得心应手,原本分散不同时空的时空庭院也统一了,並对太完美乐园进行了调整,同时也调整了40-80级怪物的难度和金钱掉落的数量,让玩家升级更容易了!

 

最后新版本增加了最新的强化转移系统,玩家们可以把原本武器的强化转去新武器上,只需要新道具【瑟斐拉】和【各等级宝玉】,就可以寻找铁匠NPC进行强化转移。如果相同等级的武器或防具,玩家们可以直接转移,如果要转移去更高等级的话,武器或防具的持久度就降低1-2。目前可以进行强化转移的装备只有80级史诗装备、80级珍奇装备和90级史诗装备

官方也同步举办了许多活动,只要任何到达90级的玩家,游戏将会送你明星时装,新职业【玛奇娜】也会获得专属活动送的【飞天少女莫宰羊】永久坐骑和专属黑暗战士时装礼包。还有更多的活动详情玩家可到官网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龙之谷Online》新改版8月25日,准备挑战新关卡了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