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消息】马来西亚Dota 2著名队伍 Fnatic 新阵容终于公布啦!

0
Fnatic 1

自从马来西亚 Dota 2队伍 Fnatic 在The International 5比赛16强败北之后,回到了马来西亚不久后便公布了 Fnatic 3名成员 KecikImba、KyXy及Johnny离队的消息,3个空位一直悬空了许久,直到现在……我们收风声表示Fnatic他们的最新整容即将出炉!

fnatic-09

Fnatic 最新的整容为:

  1. Black (Carry)
  2. Mushi (队长兼Mid Lanner)
  3. Ohaiyo (Offlane)
  4. Net (Support)
  5. Chrissy(Support)

 

新加入的成员,第一位来自德国的Black,他曾经加入过过不少队伍,例如mousesport、LGD.int、CIS Game、Team Tinker还有中国明星战队 Vici Gaming,他将在Fnatic担任Carry的位子。

Black精彩片段:

 

第二位就是曾经和Mushi一起奋斗过的Net啦!Net参加过的队伍有MUFC、Orange、Titan、Team Malaysia、 G Guard,他也曾经和Mushi在Orange队伍中,于The International 3 中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Net精彩片段:

 

第三位新成员就是菲律宾玩家Chrissy啦!Chrissy曾经参与的队伍队伍有菲律宾著名队伍Rave还有MSI-EvoGT!在Rave打2、3号位的Chrissy,现在来到了Fnatic打五号位,表现会是怎样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Chrissy精彩片段:

 

这队全新的阵容拥有3位马来西亚玩家、一位德国玩家及一位菲律宾玩家,多国籍的队伍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相信我们近日内,就能看到他们的表现了!!

 

更多Zing彩:

 

全文:

【内幕消息】马来西亚Dota 2著名队伍 Fnatic 新整容终于公布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