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售价公布,今日11street现已接受Galaxy Note 5的预购!而且warranty长达3年?!

0
Screen Shot 2015 08 26 at 1.04.58 PM

还未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 5在昨日就提前公布了售价,如今在著名电商平台11street的网站上,甚至可以提前预购到全新原装的Samsung Galaxy Note 5了!

Screen Shot 2015-08-26 at 1.04.58 PM

在11street网站上,原装的Samsung Galaxy Note 5已经正式公开接受预定了,期限从8月24日起至8月30日,一共有两个颜色可选择,分别为珍珠白与白金色,并于9月7日正式发货。

此外,该卖家还提供了1年原厂保固,外加2年的额外保固,有兴趣的读者们可到11street的网站上查询!传送门:点我

延伸阅读:

本文:

昨日售价公布,今日11street现已接受Galaxy Note 5的预购!而且warranty长达3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