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ternational 5 冠军 EG前队员 Aui_2000 新队伍成立!

0
dc2

The International 5 冠军队伍EG 的前队员 Aui_2000 遭到了EG队伍除名之后一直去向未定,今天Aui_2000终于宣布了他加入了Digital Chaos。

Digital Chaos是由Dota Cinema里的成员所成立的esport队伍,队伍成员有前The International 5冠军 Aui_2000、两名前Team Liquid 成员 TC 和BuLba、EG天才玩家SumaiL的哥哥YawaR和一名越南新玩家Biryu。这支新队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尽请期待吧!

Digital Chaos 队伍:

  1. TC(Carry)
  2. YawaR(Mid)
  3. BuLba(Offlane)
  4. Aui_2000(Support)
  5. Biryu(队长兼Support)

DC

图源 :Wykrhm Reddy

 

更多Zing彩:

 

本文:

The International 5 冠军 EG前队员 Aui_2000 新队伍成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