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Bersih网站就被封?!鼓励民众参与集会,视为煽动!!

0
Untitled 副本2

Bersih 4.0净选盟将即,许多国民为了履行国民责任,不惜冒着生命危险披上黄色战衣,和其他一样对国家政策不满意的战友,一同参与这个星期六连续两天三夜的净选盟集会!

MCMC2014€words002

政府对于这一次的净选盟做出了反应,内政部不但宣布净选盟为非法集会,同时也迟迟不批准集会地点,如今更宣布新行动,MCMC(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决定封锁那些鼓励民众参与Bersih 4.0集会的网站

 

12312

MCMC委员会发文告指出,基于某些网站影响了国家的稳定,所以决定阻止这些网站继续煽动民众上街游行。文告指出,Bersih 4.0集会是非法的,同时也引起各种族、各宗教人民的焦虑和不安。同时,文告也表示Bersih 4.0集会将对大马社会的经济、和谐、稳定等造成严重打击。

MCMC也提醒大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资讯是,应该提高警惕,不要做出任何违反大马法律的行为(如散播Bersih资讯)。

 

国民自由发言权何在?难道自行争取权益,也算是犯法的事吗?无论如何,小编认为国民应该有权利做想做的事,只要不触犯国家法律就可以。以上言论不代表本站,纯为小编个人看法

 

净选盟日期:

2015年8月29(星期六)下午2.00PM开始

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晚上11.59PM结束

全程长达34个小时

净选盟4.0集会主要诉求:干净选举廉洁政府异议权利巩固议会挽救国家经济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说Bersih网站就被封?!鼓励民众参与集会,视为煽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