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游乐场变成恐怖场所,《The Park》誓要让你童年破灭!

0
the park 04

游乐场是一个带给许多小孩欢乐的地方,很多人童年时都会去过的游乐场,如今成为了游戏厂商FUNCOM了旗最新PC恐怖游戏《惊惧乐园》(英文名:The Park)的题材,这简直就是要让全部人对游乐园的美好记忆破密啊!!

the-park-01

the-park-02

the-park-03

这游戏讲述一位母亲罗琳带她儿子卡勒姆来到了一个幼儿园,原本应该是开开心心的一天没想到却是她人生中最大的噩梦。罗琳必须在日落前找到走失了的卡勒姆,但随着夜晚的到来,游乐场也开始变得不再像白天一样给人带来乐趣~~FUNCOM 公布这游戏将预定在10月于PC平台推出,想知道更多关于《惊惧乐园》的消息,可以留守游戏官网

游戏预告:

 

更多Zing彩:

 

全文:

将游乐场变成恐怖场所,《The Park》誓要让你童年破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