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以后看不到Lenovo手机了,这次重组Motorola成为联想智能手机的新希望!

0
motorola logo

早前,Lenovo就向Google购入了Motorola的旗下行动部门。目前再度进行整合,打算把自己旗下品牌 — Lenovo 行动部门并入Motorola。到底Lenovo要如此大费周章的用意在哪呢?Zing读者应该都知道,Motorola之前算是手机市场的行业龙头吧~!就算现在衰败了,可曾经的老大形象还是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在国际舞台上还蛮有影响力,显而易见……Lenovo也是看中了这一点吧~

 

motorola-moto-x-2014-verizon-9079

Lenovo集团高级副总裁、行动业务集团总裁 — 陈旭东对外宣称Motorola的团队将会负责智能手机设计、开发还有制造。关于销售方面,Lenovo则对自己铺陈在全球各地的销售团队有信心,销售方向会主打较高的价格区间。

 

MotoLenovoCo

据闻,Lenovo集团也会让Motorola渐渐替代Lenovo品牌智能手机,将Motorola设为主流智能手机品牌,毕竟Lenovo自己也明白,在中国市场上的成绩再不错,一到了海外还是Motorola的名声够响~!不过,喜爱ZUK品牌的用户可以不用担心,因为ZUK品牌还是会保留独立运作~

这个决定到底会不会为Lenovo带来更好的转变呢?是不是套上了Motorola之名,就能够在海外市场发挥得更好呢??这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阅读:

 

本文:

或许以后看不到Lenovo手机了,这次重组Motorola成为联想智能手机的新希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