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到底在搞什么?31款游戏被逼下架?!!

0
konami proyectos

苹果App Store里的游戏好玩相信人人都知道,有些人还特地去买了一个iPad就是为了玩游戏,游戏厂商也是在iOS平台的市场上赚了不少钱。不过这次苹果对iOS 9 的升级视乎升级得有点过火,造成许多游戏都被逼下架了。

日本游戏制造商KONAMI 近日公布了一份游戏会从iOS下架的名单,原因是KONAMI不会再花精力为老游戏做iOS 9 的适配。从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游戏,都是在App Store上市了许久的游戏。

KONAMI表示,已经购买或下载(名单中的)游戏的玩家,依然可以继续玩那些游戏,但是KONAMI将不保证这些游戏可以在iOS 9正常运作。名单内的31款游戏都是付费下载游戏,这可能意味着KONAMI放弃了付费模式,而转向了免费模式。

KONAMI-game-01

旧的下架了,肯定会有新的游戏上线,之前KONAMI已经发起了一份关于经典游戏重制的调查,很有可能准备大力推广手机游,所以才会有以上决定。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多KONAMI手机游戏上市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到底在搞什么?31款游戏被逼下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