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弹迷有好消息啦!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推出了新钢弹游戏啦!

0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next 01

钢弹的制作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就在昨天公布了旗下最新的免费PS3/PS4游戏《钢弹 激战任务NEXT》(英文名:Gundam Battle Operation NEXT)就在昨天8月27日正式在Play Station Store推出啦!

gundam-battle-operation-next-02

《钢弹 激战任务NEXT》是PS4第一款用《钢弹》改编的线上对战游戏,这款游戏是采用免费下载的形式,但是游戏里的道具可是需要用钱购买的哦~这游戏是采用5 vs 5的团战模式,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喜欢的MS 机体战斗,游戏机体包括了宇宙世纪(U.C.)、宇宙纪元(C.E)以及其他纪元的MS机体。游戏中玩家需要和朋友组队,击破对方的机体、占领据点抢旗或攻击敌方的基地,来削减敌方的战力以获得胜利。

 

gundam-battle-operation-next-03

为了纪念游戏正式开始营运,从8月27日至9月16日这3个星期内,玩家能以超低的价格购买出击能量哦~

 

另外,游戏从8月27日起根据玩家活动期间获取的奖杯状况来送你礼包哦~

  • 黄金奖杯:【经验值/部件/开发】加速道具三合一 * 30 (首5位
  • 白银奖杯:【经验值/部件/开发】加速道具三合一 * 5  (首500位)
  • 青铜奖杯:【经验值/部件/开发】加速道具三合一 * 1 (首1000位)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7日至2015年9月30日

 

更多Zing彩:

 

全文:

钢弹迷有好消息啦!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推出了新钢弹游戏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