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00位有优惠! 购买第二部Galaxy Note 5可获50%折扣!!

1
IMG20150903095646

想一起换Samsung Galaxy Note 5 或S6 edge plus 的情侣们有福了~!因为从9月4日至9月9日只要在特定的地区买一部Note 5或S6 edge plus,然后购买第二部就会获得50%折扣哦~!而且还会送你总价值RM538Samsung移动充电器无线充电器底座。Samsung这次真的是优惠满满啊~!!

Samsung-Galaxy-Note-5-and-S6-edge-Plus-Promotion--477x600

此活动会分别在三个地区进行:

  • 吉隆坡: Orange Concourse, Sunway Pyramid (4-9 September 2015
  • 槟城:Main Concourse, Gurney Plaza (4-6 September 2015
  • 柔佛:Level 3 Concourse, Sutera Mall (4-6 September 2015

 

Samsung-Galaxy-Note-5-and-S6-edge-Plus-Promotion-Freebies-and-Discount

已经在蠢蠢欲动的用户要注意了!因为此优惠(第二部获50%折扣)在吉隆坡地区只限首100位顾客槟城和柔佛只限首50位顾客而已哦!而免费的手机配件也只限在以上的活动地区才能获得。

除了以上的活动,Samsung也办了旧手机换Samsung Galaxy Note 5 或 Galaxy S6 edge plus的优惠活动,只需带你的手机去到以上的活动地区或Samsung授权的专卖店,就能以优惠价格购买Note 5或S6 edge Plus哦~!

其实,不一定要情侣才可以买的~~那单身的朋友们未免也太可怜了,换手机还要被鄙视没有伴侣和你一起买 ~ 叫上好朋友或家人,一起买也可以嘛~!不过配件怎么分,小编就帮不到你啦!哈哈~

 

更多阅读:

本文:

首100位有优惠! 购买第二部Galaxy Note 5可获5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Yan Jie
8 年 以前

请问一下trade up 和 50% 是不能一起使用的对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