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终于发出邀请函啦 ~!Windows 10用户也可以观看现场直播了!!

0
apple for iphone 6s 3

今天凌晨,Apple 终于向外界发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咯~!宣布会在当地时间9月9日早上10点(大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而Apple的邀请函带来的好消息,表示不止是iPhone 6S 和 6S Plus 即将发布而已,Apple也在邀请函下面注明了PC用户也可以观看直播哦~!!!不过,正确来说需通过Windows 10 的Edge浏览器才可以!所以已经升级Windows 10的用户们,也可以和果粉们一起观看发布会现场直播咯~!

invite960

这次的发布会主题是 “ Hey Siri,give us a hint ” ,看来这次的发布会Siri的戏份会蛮重要的吧?~ 不过iPhone用户们也可以尝试询问一下你iPhone上的Siri,看看它会不会给个提示呢~?呵呵~

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的发布会,规模应该会挺庞大。因为礼堂可容纳7000人,是苹果之前御用的场地 — 芳草地艺术中心的十倍。发布会除了发布iPhone外,可能还会发布Apple TV 和 iPad Pro。

9to5mac_Apple-6S

而规格方面,传闻中iPhone 6S 和 6S Plus将配备A9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有新的颜色可选择,当然还有Force Touch触控屏。

距离发布会还有不到两个星期,苹果粉们是不是很期待了呢~~?小编也已经很兴奋了啊!!

 

更多阅读:

 

本文:

Apple终于发出邀请函啦 ~!Windows 10用户也可以观看现场直播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