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推最新大屏Alienware 18!! 难道只有屏幕更大而已吗??!

0
alienware18 02

Alienware 18是Dell 旗下品牌Alienware最大屏幕的游戏笔电,但Alienware 18距离上一代已经两年了,现在Dell终于推出最新的Alienware 18。

Alienware 18的外型采用了和最新的Alienware 13、Alienware 15一样的设计,在配置方面,身为Dell 的旗舰游戏笔电Alienware 18,当然就配置了最高性能的配件!第四代的Intel处理器、16GB/32GB RAM、1TB HDD、Windows 8.1 64Bit、18.4寸Full HD TrueLife 屏、 GTX970M 或 GTX980M 显示卡(还能支持SLI),这样的配置被称为Dell的旗舰游戏笔电可说是当之无悔啊!

 

a1813v

Alienware 18 售价为美金2499.99(大约马币10500)美金2899.99(大约马币12200)美金3649.99(大约马币15400)美金4649.99(大约马币19600),那天价真的让小编吓了一跳!更多有关以上四款配置的详情,可以到Dell的官网查询

18寸大屏笔电在市场上可以说是少之又少,Dell隔了那么久才推出Alienware 18,也难怪小编会觉得……难道说Dell是为了和MSI 以及 GT80 比试才推出的吗??

 

Alienware 18宣传短片:

 

更多Zing彩:

 

全文:

Dell推最新大屏Alienware 18!! 难道只有屏幕更大而已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