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新纪录! 单日用户数突破10亿!!

0
wmCx

今天,面子书Facebook总裁Mark Zuckerberg在个人Facebook账号上发布了一则消息,表示这个星期一的单日用户数突破了10亿,同时也创下了历史以来最高纪录!!

 

fb_副本

Mark表示,全球已经有1/7的人登陆Facebook与亲朋好友互相联系。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这个数目字和Facebook每季度所披露的日活跃用户数不同?通常,日活跃用户数是以30天时间来计算的平均数目,就像今年6月的时候,Facebook的日活跃成绩就一度达到了9.68亿!

虽然Facebook目前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经接近15亿,但是单日日活跃达到10亿,的确还是一个前所未有过的可喜记录!不过可惜的是,Mark并没有透露当天最高活跃量的国家,所以小编也无法查询当天用户量飙升的因由。

 

身为Facebook用户的一份子,小编还是想在这里也给Mark一个Like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创新纪录! 单日用户数突破10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