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取消正方限制! 上传照片不再受约束!!

0
P 20150828 110229

美国图片社交网站 — Instagram今天带来了好消息,用户以后不用再使用InstaFit等第三方程式,也可以摆脱正方形限制,上传一张长形照片啦!

insta1

对专业摄影师也好、对一般用户也罢,这项新调整对大家来说,无疑就是一则好消息,因为我们都知道,正方形限制经常导致有些群体照中的朋友被裁掉、无法拍摄长长的大桥等等。据Apple App Store的数据表示,InstaFit的下载量已经超过100万,而透过此App来调整后发放到Instagram上的图片,更是超过了6000万次数,可见长形照片对用户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insta2

不过,Instagram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了传统的正方形格式,而是另外加入了长形格式的选择。此外,长形格式同时也支援视频内容,而且通过此次升级后,滤镜效果也一样适用于视频!!

 

这个好消息你们怎么可以不知道呢?赶快和身边的朋友分享吧!!~如果你还没有下载Instagram的话,可以点以下链接来下载哦!!

Android点我下载

iOS点我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取消正方限制! 上传照片不再受约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