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Pro确定今年推出!5.8寸2K屏,双摄像头!!

0
lg g4 14

早在六月中的时候,LG便传出会为旗下G系列推出一款新机,大家都猜是G4 Premium。不过后来更传出,该新机的名字应该是……如今,LG就透露了更多有关这部手机的详情!!

2015082909505176

今年春天的时候,LG电子总裁 — Cho Jun-ho就透露说LG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一款 “ 超级旗舰 ” 手机!名字方面虽然没表示,不过Cho Jun-ho就否认了 “ Premium ” 这个词,所以如果依照惯例来说的话,这部新机应该就会被叫做G4 Pro啦!今天,韩国媒体爆料了这款G4 Pro的部分规格,据说将会搭载5.8寸的2K屏幕、4GB LPDDR4 RAM以及采用双摄像头

 

2015082909510753

据称,G4 Pro是一款主打拍摄功能的旗舰机,号称将会比时下手机更强,不过具体配置规格依然还不清楚,就连外型设计也完全没提及,所以小编也只能说……期待LG的表演啦!(用上 “ 超级旗舰 ” 字眼,确实还是会让人有所期待的说!!)

 

(大图为LG G4)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G4 Pro确定今年推出!5.8寸2K屏,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