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水对日本女性真的很重要!! 原因竟然是……

0
706 5

Sony一直以来都坚持做好手机防水防尘功能这一点,确实为用户们带来了一份安心,但不说你不知,原来日本土产的手机基本上都 “ 必须 ” 加入防水功能,而背后的原因其实也让小编吓了一跳的说!其实,防水设计到底是不是一个重要的功能呢?虽说马来西亚经常下雨,但应该也不会有人一边淋雨、一边看手机对吧~?而雨量明明比我们少的日本,为什么每架手机基本都要有防水功能呢?原因既然是,日本女性喜欢在……的时使用手机啊~!

 

xperia-z3

大家可不要想歪!根据统计,日本女性都很喜欢在冲凉的时候使用手机!听起来有没有很夸张?一般上来说,就算手机有防水功能,如果遇到下雨或泼水的话应该也会第一时间护住你的手机对吧?毕竟那是几千块买来的产品啊~!更何况是洗澡时带手机进浴室呢?所以防水对我们来说根本可有可无,只能够防止一些意外发生。

但是,日本女性洗澡时竟然有很奇怪的习惯,那就是洗澡时讲电话!虽然小编身为女生,依然对此举表示很无解啊~~~!

 

1438574883722106

Panasonic的高管Taro  Itakura就丢出一个数据,在日本销售的智能手机当中,有90%至95%的手机都会有防水功能,因为日本的年轻女性用户最喜欢在淋浴洗澡时使用智能手机。身为外国人的女性用户真的非常不明白,洗澡就洗澡,干嘛还要使用手机呢?难道还有别的用途吗??(脸红~)

所以在日本的手机市场,手机的质量几乎都是用防水性能来衡量,而Sony、Sharp、Fujitsu等都在推出 “ 质量佳 ” 的智能手机。此外,日本手机不仅防水,颜值也很高,简直就是为了女性而生~!

 

最后,小编还是接受不到咯~ 洗澡不就是要享受以及放松身心吗?几乎24小时都要收到老板的WhatsApp,就洗澡这段时间放过我吧~还有,边洗澡边讲电话,难道是为了质询专家,如何才是正确的洗头方式?@@

 

更多阅读:

 

本文:

手机防水对日本女性真的很重要!! 原因竟然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