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adget发售原装Asus Zenfone 2 Deluxe! 开卖售价为RM1599!!

0
123123 副本

Asus在8月30日的Zenfone Selfie发布会上,透露了有关Laser、Deluxe以及Max三款新机于本地上市的更多详情,同时更透露最快也要等到10月才会引入!等不及的朋友不用担心,因为1Gadget如今就正式开卖Zenfone 2 Deluxe,售价也和预计一样,为RM1599!!

 

1243123

Asus Zenfone 2 Deluxe是一款以惊人容量为卖点的Zenfone 2版本,分别有64GB / 128GB / 256GB(特别版)可选择,不过1Gadget此次开卖的是128GB版本。其规格基本上和Zenfone 2没有差别,一样属于定位旗舰!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Zenfone 2 Deluxe将配置钻石切割设计的后盖,而且分别有白色以及蓝色可选,有兴趣的话可以 点我 到官网订购!

更多有关Zenfone 2 Deluxe详情,请参考Asus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1Gadget发售原装Asus Zenfone 2 Deluxe! 开卖售价为RM1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