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预付配套充值送好礼!! 充值RM30享获1.2GB流量+RM12 IDD!!

0
reloadgrant 副本 副本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年代里,一人一部智能手机已经不是新鲜事,因为智能手机能让你随时随地浏览Facebook、透过WhatsApp来联系、上YouTube看视频、收发Email等等~DiGi今天就带来了一则好消息,预付配套拥护如今充值,就免费送你网络流量以及IDD款额啦!!

2313131

为了一并照料预付配套拥护,如今只需充值低至RM10,既能够获得300MB网络流量以及RM3的IDD款额。如果充值高达RM100的话,就可享有高达1.2GB的网络流量以及RM12的IDD款额。虽然300MB的流量看似不多,但用来WhatsApp、刷Facebook,其实还是应付得来啦!~小编认为最值得的应该是充值RM30,因为只需RM30就能够享有和RM50 / RM100一样多的流量以及IDD款额了!

*此优惠同时适用于DiGi Smart Prepaid以及DiGi Best Prepaid预付配套。

更多详情,可以参考DiGi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预付配套充值送好礼!! 充值RM30享获1.2GB流量+RM12 ID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