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重磅新品再曝光:小米笔记本!!

0
3600596 v still

小米虽然还是主打智能手机市场,但旗下所拥有的业务从电视、路由器、空调、插线板、净水器 到滑鼠垫、背包等,小米都分一杯羹了。可小米还是要继续前进,打造属于他自己的商业大国啊~ 所以,这次小米又要添加新品了,这一次带来的就是笔记电脑啦~!!

210744543a024f1681c5e9801c34bcbd

传闻指小米笔电仍然还在筹备中,目前正由Inventec 和 鸿海代工开发,而小米笔记本的推出日期预计应该是2016年。之前就有谣言说过小米打算推出笔记本,可是这个说法很快被小米创办人兼CEO的雷军否定了,如今再次传出新消息,到底可信度有多高呢?

这次似乎是真的了!以现在小米在中国业内的影响力和其公司的发展,确实有能力支持新品开发,不过现在的电脑市场并不如从前了,而竞争也相当激烈,小米偏选择这时候插一脚,挑战性应该很高吧?

最后,小编觉得小米真的好拼命,点开小米中国官网,一系列的商品、周边商品几乎是琳琅满目啊~!现在又将要添加笔电,将来不知还会发展到哪个行业了~ 而且小米笔电正式推出的时候,应该会加入不少自家特色吧?难不成是运行MIUI系统的笔电??! XD

 

更多阅读:

 

本文:

小米重磅新品再曝光:小米笔记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