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粉丝赶快朝圣!! LINE Launcher一秒让你手机变得萌萌的!!

0
line launcher

LINE即时通讯程式以各种萌系贴纸,吸引了不少妹子的关注,后来更推出过各种LINE主题游戏、LINE墙纸甚至是铃声等等!不过今天就带来了更新消息,因为LINE正式宣布把Dodol Launcher改名为Line Launcher,整合Line Deco各项功能,准备将你的Android手机卡通化!!

initpintu_副本

Line Launcher其实就是LINE官方的手机启动器,一般大家都叫其做Home。Line Launcher可让大家把各角色的图像变成桌面上的插图、为墙纸换上萌萌的卡通画等等!Line Launcher除了能然你的手机改头换面,同时也附带了各式各样的私家功能!

 

让手机变身!

  • 每天更新3000个或以上的主题(包括墙纸+图示)
  • 每天可更换超过100张全新的背景墙纸
  • 可随意往桌面贴图

 

A至Z的核心整理,让手机更快、更方便!

  • 优化手机系统,使手机加速和加强电池续航
  • 可一次寻找手机中的App,使用起来更简单
  • 量身挑选并推荐适合的流行App

 

21

虽然小编向来都不鼓励大家安装第三方Launcher,不过这是LINE咧~LINE咧!!这么可爱的的东西怎么可以独自享有呢?赶快和身边也爱熊大的朋友分享~分享吧!!

Google Play: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LINE粉丝赶快朝圣!! LINE Launcher一秒让你手机变得萌萌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