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FC Barcelona合作!将推出R7 Plus FC Barcelona 版本?!

0
20150901042940595

早前,OPPO R7 Plus 在大马的销售量得到佳绩,证明了OPPO在马来西亚的市场。而目前,OPPO官方就透露9月8日将在北京举行OPPO 与 FC Barcelona的全球联合发布会。到时,双方详细的合作细节就会正式公布了。就有网友猜测,OPPO可能会推出相应的智能手机,选中的手机就是R7 Plus了~!而早前,就有渲染图出现啦~!

65ef2e69gw1evljgbdi0qj21hc208wzd

 

FC Barcelona版本的R7 Plus 的整体规格基本上是没有改变,只是会在后壳增加了球员的签名,搭载的Colour OS 2.1可能将加入以Barcelona为主的主题、锁屏、背景、图标、专属APP等。

20150901042949444

 

R7 Plus SPEC:

  • 6寸1080p AMOLED屏幕
  • 1.5GHz 高通Snapdragon 615八核64位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支援MicroSD卡扩充)
  • 1300万像素镜头
  • 800万像素前镜头
  • 4100mAh 电池容量
  • 143 x 71 x 6.3 mm机身尺寸
  • 重达147克
  • 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ColorOS 2.1

 

看来,这次OPPO借助了Barcelona的知名度冲出亚洲以外的国家,趁这个机会也能抓住Barcelona球迷的心,为OPPO带入无限商机啊~!!

 

更多阅读:

 

本文:

OPPO与FC Barcelona合作!将推出R7 Plus FC Barcelona 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