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带来了Moto 360 Sport!要健身没问题!

0
motorola moto 360 v2 ifa 2015 sg 16

第二代的Moto 360固然漂亮,有男女版本可选,可惜运动却不适合戴啊~!所以贴心的Motorola团队,就推出了运动款的 Moto 360 Sport 啦~(也顺便再捞一笔?呵呵)Moto 360 Sport 是基于42mm版的Moto 360所改造而来的,换上了适合运动用的塑料材质表带,也为爱运动的用户们带来了多一个选择。

s_987ab1132e5d4651a07e90ff3f7e2529

属卖点之一的功能是,Moto 360 Sport加入了Any Light 的屏幕技术,基于感应器调节,能让用户在不同的光度照射下,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内容。所以,即使在大太阳底下,也可以看清运动状况和身体状况。此外,也内建了GPS,让用户可以更准确地记录运动里程。而当你在运动觉得无聊时,也可以使用蓝牙耳机聆听储存在手表内的音乐。不过,具体的发售信息目前是还未确定的,发布会现场也没有真机可供把玩。

总结来说,虽然Motorola曾尝试运动类的产品,所获得成绩也并不是很理想。但是,这款有着和Moto 360不一样的用途和风格的Moto 360 Sport,小编相信会崛起一番讨论吧~!

 

更多阅读:

 

本文:

Motorola带来了Moto 360 Sport!要健身没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