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Taxi竟然叫来法拉利跑车!女士直接抛弃男友,婆婆风光到菜市等情节都发生了!

0
Screen Shot 2015 09 04 at 6.24.10 PM

上一次,我们就报道过著名的打车应用软件Uber推出了一个迈凯轮跑车充当Myvi的桥段,来带给乘客们一个惊喜。随后,就到GrabTaxi在八月份的时候随机安排Bentley,Rolls Royce等奢华豪车载送乘客,如今该到法拉利出场了!

眼见各大打车应用软件都争相推出超跑载乘客的推广伎俩,获得了超热烈的宣传效应后,这下连Prudential保险公司也学习起来,推出以法拉利超跑当作Taxi来载送乘客的服务,同样的引来了乘客们的各种兴奋与惊讶的反应!

有趣的是,当中还发生了一个悲剧的情节,那就是有位女乘客为了要坐上法拉利,竟然抛弃了自己的男友!

如今,超跑载乘客的宣传方式,已经从科技界传到保险界,不禁让人猜想下一个会到哪个领域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Taxi竟然叫来法拉利跑车!女士直接抛弃男友,婆婆风光到菜市等情节都发生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GrabTaxi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