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逼Moto 360!! 高颜值Huawei Watch登场!!

0
Karlie Kloss Huawei Watch 2015 Ad Campaign02

Huawei早在IFA 2015大会,率先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 — Huawei Mate S,其实当天也推出了颜值超高,而且大家都很期待的新一款智能腕表 — Huawei Watch

 

419dbd80jw1evpx51j4pqj20hs0no3zv

规格参数:

  • Android Wear OS
  • 1.4寸圆屏幕(400 x 400分辨率)
  • 屏幕直径为42mm
  • 1.2GHz高通Snapdragon 400四核处理器
  • 512MB RAM / 4GB ROM
  • 蓝牙4.1
  • 心率监测传感器

 

6efe801fgw1eu0qdn2z04j20m80cimzs

Huawei Watch是首款最接近经典手表设计的智能手表,和Moto 360一样采用了圆形屏幕设计,除了继承传统腕表的外观,同时也采用了高贵设计路线,处处表现了经典之美。

 

c983bee5554b156

这款最新推出Huawei Watch,拥有1.4寸AMOLED圆屏,分辨率达 400 x 400,屏幕直径为42mm。屏幕表层上覆盖着蓝宝石玻璃,而且支持长时间亮屏,适合当成手表或装饰品来使用。边框上的实体按键,也放置到更人性化的两点钟方位,机身采用冷锻工艺316L不锈钢材质。

(好美哦 ~ 大家的焦点不要偏移,小编说的是Watch!是Watch!!)

 

151-150Z2220K0

Huawei Watch同时支持iOS 8.2以上以及Android 4.3以上的版本,也就是说iPhone用户也可以考虑哦!!

 

151-150Z2221024

不过有点让人失望的是,虽然Huawei已经公布了Huawei Watch将向海外市场推出,但名单上竟然没有 “ Malaysia ”,看来这款超诱人的智能手表,目前还和本地用户无缘啦!!

售价:

经典皮革表带 – 欧元399(约RM1891)

经典网孔表带 / 运动型塑质表带 – 欧元449(约RM2128)

尊贵皮革表带 – 欧元699(约RM3312)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逼Moto 360!! 高颜值Huawei Watch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