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发布不到一星期,iPhone 6S售价已曝光!看了心安了!

0
iphone 6 rose gold 005

众所周知,Apple将在9月9日发布新一代iPhone 6S,而距离发布不到一星期的时间里,iPhone 6S的售价就被曝光了!

根据9to5Mac的消息称,新一代的iPhone将不会起价!言下之意就是新一代的iPhone在售价方面将会和之前的iPhone 6/6 Plus保持一致!

以美国为例,iPhone 6S 16GB版为199美元,64GB版是299美元,128GB版为399美元,而iPhone 6S Plus 16GB版299美元、64GB版399美元、128GB版499美元。此售价均为合约机,为期2年。

如果此消息正确,那么新一代iPhone 6S的售价将从RM 2702起,而iPhone 6S Plus将从RM 3126起。但是面对马币如今的惨况,若Apple Malaysia不起价真的是良心大企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距离发布不到一星期,iPhone 6S售价已曝光!看了心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