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Maxis独家代理的OnePlus Two,竟然只卖RM1687而已?!!

0

期待已久了的OnePlus Two,今天终于正式开卖(消息来源:Lowyat.net),不过购买的方式将限定为先到先得的方式,而且将会发出聘请码给首批申请预购的用户!!据消息指出,OnePlus Two的建议售价为RM1687!!

oneplustwo

本地一家网络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为Maxis尚未公布的宣传单,而宣传单上的售价以及配套详情,相信就是万众期待已久了的OnePlus Two!从图片来看的话,OnePlus Two的零售价为RM1687,而从配套细节来看的话,相信就是早前介绍过的Maxis Zerolution配套啦!

 

150811-oneplus-2-malaysia-64GB

如果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来购买OnePlus Two的话,基本上每月只需付RM103而已,而且要是选择不要RM15/月的保险费用,一个月只需供RM88而已啊!!这么好康,可以说是太太太~值得了吧?!不过有点小编还有所保留的就是,希望这个售价是高配版的4GB RAM版本,而并非3GB RAM的标配版啦!!

11012971_695874077185067_3198185611603121213_n

更多有关OnePlus Two详情,可以参考: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天啊!!Maxis独家代理的OnePlus Two,竟然只卖RM1687而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