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激动!《Vainglory》新角色已经推出!

0
vainglory 04

红遍全球的MOBA手机游戏《Vainglory》终于推出了最新的角色 –【Skye】啦!在推出新角色的同时,《Vainglory》也同时预告了将在10月会启动赛季模式的消息!

《Vainglory》官方指出,在未来的一年《Vainglory》将会举办4个赛季的联赛,而即将到来的秋季联赛预计将会在10月进行,此活动将会连续的举办3个月,3个月之后玩家的排名将重置,在联赛中获得高排名或指定成就的玩家将会获得奖杯。

vainglory-05

为了让玩家了解联赛的玩法,官方也在推出的1.8版本更行中,开放一个小型联赛,为期一个月让玩家了解联赛的运行。

除了联赛,当然还有这次公布的重点,新角色【Skye】啦!【Skye】是名擅长在短时间内给对手最大伤害的英雄,利用炮击给对手强大的伤害,也可以释放在特定的地点轰炸,还有喷射滑行时瞬间射出追踪弹射击对手。

以下就让我们先看一下短片来了解【Skye】的技能吧!

vainglory-02

vainglory-03

想要下载试玩的玩家可以到以下的链接下载哦!

Apple iOS App Store :下载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兴奋+激动!《Vainglory》即将推出新角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