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兄,你太猛了!!马来西亚用户到中国,一口气买20部OPPO R7 Plus!!

0
2

在今夏的智能手机市场当中,OPPO R7 Plus无疑成为这个暑期的 “ 当红明星” 之一,早前不久在本地更是短短一星期就买断货,非常夸张。而近日又有消息称,一位马来西亚用户一路漂洋过海到中国,一口气买了20部OPPO R7 Plus,其火爆程度,让人看傻眼。

1

据了解,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用户,因工作原因到中国出差,带着6万人民币(相当于将近RM40630)现金于OPPO的旗舰店,一口气购买了20台OPPO R7 Plus,如此大手笔的代购,不得不引起别人的注意。

该马来西亚用户表示,因为OPPO R7 Plus依然处于居高不下的人气,上市一周即被抢购一空。他本身和朋友们又想在第一时间体验OPPO R7 Plus,所以乘着他来中国出差之际,帮大家代购OPPO R7 Plus回来。

R7 Plus的外观时尚而且手感舒适,足以彰显时尚品位,而且在硬件方面的也很全面,让R7 Plus使用起来也得心应手,是一款男女老少都适用的手机。

 

Oppo-R7-R7-Plus-730x400_副本

其实,从OPPO R7系列上市以来,就立即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在销售数据上一直延续着强势的表现。据相关数据显示,OPPO在7月的手机销售占比中,其市场份额提升到了9.85%,排在当月中国手机市场份额的第二名,仅次于苹果。其中,OPPO R7与R7 Plus凭借综合表现佳的优势,在中国手机市场于2000元至3000元人民币的价位段排名第一,占据了29%的份额。而且这一局面随着OPPO R7 Plus的持续强势销售,让OPPO的人气与品牌口碑持续飙升,绝对站稳了中国国内第一阵营的阵脚。

 

video-inside-a-smartphone-factory-oppo-factory-and-office-visit

行业人士认为,OPPO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战绩,成为仅次于苹果的热销品牌,与其一直践行的保持独创的品牌特色有着紧密的关系,在不断创新与升级的同时,也不忘保持着原有的品质水准,从而塑造出OPPO R7 Plus的独特品质。OPPO R7 Plus在中国市场一路飙红的销售数据,证明了其在智能体验方面的创新智慧。

OPPO更认为,能够让消费者真正买账的,不仅需是颜值爆表的外型设计,而VOOC闪充、拍照等功能上的创新优势,也是OPPO成为热销品牌的主要原因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老兄,你太猛了!!马来西亚用户到中国,一口气买20部OPPO R7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