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和1GB RAM说拜拜!!红米手机以后最少2GB RAM+16GB ROM!!

0
leijun 副本

不知马来西亚的手机用户们,购买手机时最关注的是什么呢?处理器还是摄影表现呢?在中国,用户购买手机时最关注的不是处理器,也不是摄像头像素,而是手机的内存!(其实小编也是~) 现在,小米创办人兼CEO雷军就通过微博表示,以后发布的红米手机,最低都将会配置2GB RAM+16GB ROM,正式告别1GB RAM年代!

073424lb9qq8rb3ssq6r8k_副本

对Android用户来说,RAM空间越大越好,而小米很明显就是看中了其中的商机。目前仍然有一些手机的内存依然是1GB RAM而已,没有下载任何软件时运行还算顺畅,但是一旦超过一半就会卡机卡到不行了~!这种状况真的让人很讨厌!!

 

小米昨天在中国所发布的红米2A增强版,应该就是首部最低配置2GB内存的红米手机了!售价仅为人民币549(约RM374),就能拥有一部2GB RAM + 16GB ROM的手机,相当值得!

b418a7a1jw1evut9ihakzj20u01hcdmo

 

当然!小编相信不久后,小米旗下的所有手机都将会配置最低2GB RAM,非常符合小米一向主打性价比的风格!小编也认为以现代用户的使用习惯来看,1GB内存真的很不够用,开两三个软件就占了一大半缓存,真的让用户们都很懊恼。小米如今这样的做法,却是能有效促进红米手机的销量啊~!

 

更多阅读:

 

本文:

小米势必要带领大家挥别1GB内存时代!往后红米手机最低配置2GB内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