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向Samsung采购!! Huawei计划月产300万台2K双曲面屏手机!!

0
1280 000 bg black 副本

Samsung当初推出Galaxy Note Edge时,以曲面屏幕亮眼全球;随后更带来双曲面屏幕的Galaxy S6 Edge,证明了Samsung在屏幕工艺上作为霸主的地位!不过今天就有消息表示,Huawei也有意推出双曲面屏手机,而且更表示每月量产300万台!!

iphone-6-and-6-plus-size-comparison Capture1-624x300

如果说加一个 “ Plus ” 字就代表是增大版的话,那追加一个 “ Edge ” 字应该就是有曲面屏幕设计吧?早前,就有传闻小米下代旗舰叫做 “ 小米Edge ” ,如今Huawei也说要推曲面屏手机,那名字会不会就叫做 “ Huawei Mate Edge ” 咧??

 

2015090909141803

微博上就有人爆料:“ 华为有意向三星采购2K分辨率的双曲面AMOLED屏幕。华为计划明年上半年打造一个新系列高端手机,主打双曲面屏幕,并计划生产300万部。 ”

 

顺利的话,Huawei旗下第一款双曲面屏手机将会在2016年上半年面世,不过……Samsung愿不愿意把2K曲面屏卖给Huawei呢?这一点就有待探讨!业务日以增进的Huawei,好歹也是手机界里的黑马之一,Samsung会不会培养出一个强劲的对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接向Samsung采购!! Huawei计划月产300万台2K双曲面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