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2代AnTuTu跑分及规格曝光! 这一次不讲情怀,讲实力!!

0
120396647 副本

早前,锤子科技在8月底就发布了坚果手机,把满满的情怀都送给大家,但就没有带来锤子2代的更新消息!锤子科技CEO 罗永浩就只透露,锤子2代会在年底发布~!最近,AnTuTu在官方社交网站中放出消息,指锤子2代现身在AnTuTu的数据中心,目前已处于工程机的阶段,也提交过6次分数了,而锤子手机最终的跑分成绩是4万7千哦~!

ChMkJlXv9OeIAww-AAFwu7ecKQQAACb5gIkkq0AAXDT585

从消息来看,锤子2代将搭载Snapdragon 808处理器, 而GPU则是Adreno 418,将配有3GB RAM + 32GB ROM、5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设有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500万像素的副镜头、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等等。价钱方面,据说不会低于人民币3000元(约RM2045)~!

 

9eb1b839jw1evw9axdzx7j207u09gq40

AnTuTu也在官方微博上贴出完整的锤子2代跑分成绩表,4万7千的跑分成绩确实很高~!

由此可见这款锤子2代,老罗势必把它打造成情怀与配置都要一级棒的旗舰级别智能手机,不过,目前以如此的性价比,小编就觉得价钱会不会高了一点啊~~ 但是目前只是测试阶段罢了啦~!搞不好锤子还会升级目前的配置也说不定呢~!!

 

更多阅读:

 

本文:

锤子2代AnTuTu跑分及规格曝光! 这一次不讲情怀,讲实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