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又有动静了!! 如今SmartPlan 50每月只需RM45,就有3GB流量!

0
Untitled1

Digi这一次并没有带来新配套别担心,只是为原本的SmartPlan 50做一些小更动而已!为了满足时下用户上网的需求量,Digi如今就把SmartPlan 50原本的2GB流量,另外追加多1GB,用户一共可享有3GB流量!!

12007279_10207547329219832_2109141172_n

除了增加到3GB流量之外,如今签购SmartPlan 50的话,每月费用只需RM45(折扣了RM5)。小编也和客服专员查询过,表示这个是限时优惠来的,之后可能就会打回原价,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只要在优惠期间签购配套的用户,就能够无限期享有3GB流量以及RM45/月费用。

更多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又有动静了!! 如今SmartPlan 50每月只需RM45,就有3GB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