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Apple TV也能玩游戏了!这分明就是挑战PS4、XBOX和Wii不是吗??

1
Apple tv vs console1

在刚发布不久的Apple发布会上相信主要的主角肯定是Apple最新的手机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啦!但除了iPhone 6s和 iPhone 6s plus,也还有其他产品例如iPad Pro,Apple Pencil 和 Apple TV。今年小编就要和大家讨论Apple TV啦!

Apple TV宣传短片:

 

apple-iphone-6s-live-_12901

图源:爱范儿

 

在苹果的发布会上Apple的CEO就为新一代Apple TV提出了5大重点:

  • 强大的硬件
  • 先进的操作系统
  • 全新的用户体验
  •  开发者工具
  • 应用商店

 

全新的Apple TV配备的遥控器除了拥有Siri语音控制之外,也将配备了touchpad触控板,并支持了滑动操作,可说是电视界的一大进步啊!另外Apple TV遥控器除了能完美的操控tv OS之外,还能从tv OS里的App Store下载游戏呢!大家都知道App Store的游戏在手机界可说是称霸,现在Applej将游戏加入了Apple TV,是不是暗示即将参一脚和传统游戏主机(例如索尼的PlayStation4、Microsoft的Xbox One和Nintendo的Wii)竞争呢?

 

小编也调查了Apple TV和全部主机的售价:

  • Apple TV——32GB 149美金,64GB 199美金
  • Sony PlayStation 4——500GB 400美金
  • Microsoft Xbox One——1TB 499美金
  • Nintendo Wii——大约170美金至230美金

 

各位游戏爱好者你会选择全新多功能的Apple TV,还是传统的游戏主机呢?喜欢传统游戏主机的你,对你来说哪一个才是最棒的呢?欢迎来投票吧!

http://www.wedgies.com/question/55f2711a2c45c20e00000a39

 

 

更多Zing彩:

 

全文:

【民调】Apple TV也能玩游戏了!这分明就是挑战PS4、XBOX和Wii不是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